麻辣比基尼女老師—Yoshiko小姐,過年出國還惦記著點名我~肛溫捏~﹙大大的Orz…給偶記字…﹚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最後自己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3.然後再點四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這條規定很機車~不過,只要被點名的人夠鐵齒~無聊的問卷遊戲就能結束了!)

5.目標:一百萬人

OK!問題要開始了…想被點名的朋友請在底下舉手答有!除非你夠鐵齒…名額只有四個,額滿為止。

註:重點問題跟答案,我會用粗體顯示。

==========《問題分隔線》========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小澤圓(照片)…川島和津實…林嘉綺(照片)…很多耶~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人先自救才能救人…先救自己吧!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伍佰—痛哭的人。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慶祝台灣光復節…收到99朵粉紅玫瑰。至於是誰?愛國者吧!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當然是愛女生。喜歡的話男女都有。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跟她一起報稅…不是一起抱睡喔!﹙又到了繳稅的季節…﹚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爹、我娘、還有我未來的伴。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美麗可愛活潑動人大方開朗天真無邪性感撩人…的Yoshiko。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上阿里山前沒檢查愛駒﹙所以把車子操掛了…﹚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南人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下輩子想當美女…因為這輩子不好把﹙美女﹚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高中『拷』上第一志願~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歐洲國家都是﹙義大利…丹麥…﹚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花色的…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優點太多…缺點:缺點太少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就是做了朋友才傳,不用再說吧。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反省吧~

18.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是家人.事是拍照.物是我的錢~﹙錢乃身外之「物」…對吧?﹚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當然~問題八說明一切~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真槍我沒有,假槍…射了不是空包彈就是讓對方大肚子,怎樣也槍斃不了。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放下一切去流浪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躲到林志玲她家,觀察她的日常生活。

23.*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大過年時間多可以降子玩~以後假裝瞎了沒看到。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Yoshioko回答:不住尿偷尿在地上還把老妹推入尿裡掩蓋事實﹙原來提到「憋」…才會記得點到我…給偶記字…吭~﹚
A: 去墾丁體驗半價SPA…結果被GAY…表白了…﹙噁…﹚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2002年12月15日那一場外拍,一千多個日子耶~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男x1,女x0…答案同24題的GAY。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爹娘。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不搞心機不設計不自私,知道你是死是活,隨時找得到人的朋友。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沒發生過…如果是正妹當然是順勢撲倒繼續,美女的話任由對方擺佈上下其手,醜妹﹙長得有礙觀瞻﹚通報環保局協助清理、愛國妹通報警察局製作筆錄、恐龍妹通報陸海空三軍進行聯合撲殺。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也都不好。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是指生理的還是心理的?外在還是內在?反正都很熟了。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都很重要。第一名有三位。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這問題問我會不會太遲了?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是能不能的問題,要不要的問題吧!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哪一點喔?Yoshiko不管哪一點都沒親眼看過…怎麼知道討不討厭?

35.*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正妹、美女、狗。﹙都算動物吧?﹚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有點快樂又不會太快樂。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不是5566…是小甜甜。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對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希望是我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這還用說嗎?Of course!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拍照 上網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騎單車。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讓他去想吧!能怎麼樣?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讓我覺得想喝了再上…我是說一樣喜歡趴趴走,可以一起去玩跟拍照的人啦~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問題24有說…給偶記字!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我想槍斃是誰發明這問卷遊戲的?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問題17類似…檢討自己。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當然。你不想嗎?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日本拍到櫻花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喝完StarBucks的咖啡,一定在5分鐘內跑一次廁所尿尿。
2.覺得瓦斯味不臭
3.喜歡繞遠路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跟親土司麵包差不多…喂~自己去親一下不就得了?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上面還是下面?上面我男的沒胸,挺扁的…下面呢?不要刺激我,否則…要倒也很難!

55.*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軟綿綿的布丁…用吸的。

56.*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測試用的吧?

57.*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喜歡到正妹很多的街上逛。

58.*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車子或最高檔的Canon數位單眼。

59.*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幫牠念經超渡

60.*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永遠的28歲﹙以下﹚

61.*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隨他去。問心無愧就好。

62.*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以上皆非…能追到再說。

63.*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多一個情敵不如多一個復合的機會。

64.*邱問:最想做的事?
A: 想做啥就做啥。

65.*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沒問題就下課…老師別撐了!

66.*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第17題有說…下輩子當女人或是正妹,被男人追。﹙問題重複…這個問卷不好玩了…﹚

67.*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高中,我的部落格文章有說過了,不信看這篇「結束失眠的夢」。

68.*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因為會哭,所以才會流淚啊~有看過哭不流淚的人嗎?

69.*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Yoshiko答: 34C.25.36﹙人家又沒問妳的杯子多大…也對啦~比基尼也拍了,的確有C﹚
A: 不知道耶~Yoshiko來幫我量三圍吧!

70.*唐晴問:你愛我嗎?
A: 正妹美女我都愛。唐小姐來一張照片瞧瞧吧!

72.*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這問題是我要擲筊問神的…你問我,我問誰?

73.*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不對﹙爛問題﹚

74.*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我不罵髒話,只會趕羚羊、草枝擺。

75.*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家裡

76.*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林志玲。同問題22,變成透明人到林志玲家過耶誕。

77.*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可以。想睡就去睡,別撐了。

78.*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看到男的就飽了。謝謝。﹙可惜隆哥不是正妹…﹚

79.*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影響國家生產力的問卷,不點名也罷。

80.*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暖冬耶~妳的交感神經有問題喔~生病了快去看醫生,別上網了。

81.*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那是你自己不正常,全世界的人才是怪咖

82.*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沒有開始怎麼結束?

83.*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波蘿麵包跟是不是自己帶來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想太多。

84.*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統一肉燥麵

85.*阿伸問:加辣嗎?
A:不。加蛋就好。

86.*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日也操暝也操…扭腰擺臀的運動多做,多留點汗…要胖也很難。

87.*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告訴我那是誰?我才能回答。

88.*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這是啥問題?

89.*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 好笑嗎?
A:小明在一場車禍中不僅失去他的雙腿,還變成植物人,當然去植物園,去動物園做啥?

90.*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對!麥當勞之前點餐加77元就送維尼小熊,只要77元你就跟它一樣可愛。

91.*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變成透明人躲在林志玲家過耶誕節﹙這問題要我重複幾變回答啦!棍…﹚

92.*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都很難過,希望不要。

93.*???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不算多。MSN沒有達到上限。

94.*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好啊!有挫表示還活著,不挫就是昇天了…

95.*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別太好,建議你當壞男人,女人才愛死你。

96.*我要問:你正常嗎?
A:我正常啊!該長的地方都有長出來。

97.*阿健問:炸掉學校好不好?
A:不好,因為還要去買炸彈。買得到我叫你老大。

98.*彥彥問:你下輩子跟我一起當種豬嘿!爽歪歪?
A:不好…你以為種豬很爽嗎?這問題是汙辱了豬。

99.*羊問:你老母咖好?
A:在家裡睏。那您老母呢?也在家裡睏吧?﹙CD-Pro2對白﹚

100.*笨蛋楓問:你在幹麻!?在想我麻!?
A:你想得美…

101.*恍惚球問:你喜歡哪一種告白方式?!
A:我不喜歡告白…這方式太遜了。要就直接上。

102.*圈圈問:五月天的專輯好不好聽阿?最喜歡哪首歌!
A:我喜歡小護士那首…

103.*!!!問:最討厭人家對你說哪句話?
A:你可以的!﹙拍肩膀﹚

104.*笨蛋妞問:尼最討厭哪種分手理由?
A:對方說「你很好…我不好,配不上你…」。

105.*小康問:我並不呆對不對=ˇ=
A:只有呆子才問這個吧?

106.*維問:鳥題目何時結束掉?
A:快了…牙咬一下,痛一下,忍一下就過去了…

107.*井翔問:(妳)胸部多大?(你)一次多久?
A:問題54都說了…上面挺扁胸部不大,下面刺激很久不倒…別再問第三次,這問卷夠無聊…你八卦記者喔?

108.*滾滾問:想不想跟我ㄧ起當女癡漢!?
A:我又不是女的。

109.*呆大妞問:問卷到現在為止,到底有多少題題目了?
A:含這個問題已經109個了…妳是109辣妹嗎?如果是,交個朋友吧!

110.*小花問:你想殺人還被殺?(不要來殺我)
A:都不想。而且殺人就會跟趙賤民一樣被抓去關。

111.*Yoshiko問:可以推薦我好看又經典的漫畫嗎?
A:頭文字D。我猜妳也看過了吧?

112.*憋問:下一個點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