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逛到一個網站:www.dumpr.net,它可以把照片套上虛擬影展的範本,感覺還滿逼真的。
還有黑白分割畫面的範本效果﹙嘿~這張照片被切割得剛剛好~﹚…


這張好逼真喔~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有點像是看超大螢幕的電漿電視…「叭噗」這身打扮被框在「電視」上,好像外星人影集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這網站的玩意除了支援任何網路上任何一張圖的有效連結之外,還完整支援Flickr相簿,除了能直接把相簿拉過來選圖,更支援完成後傳到Flickr空間,沿用Web 2.0的概念,所有的動作都在網頁空間就能完成。

最後來一張風景的。感覺變怪了后?

大家有空可以玩玩,不過,如果引用別人放在網路空間的作品來試﹙因為支援任何一張有效網路連結的圖檔﹚,得注意是否有侵權的情形。畢竟這已算是一種作品修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