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天的維修歷程之後,D60終於又回到我的懷抱了…

↑↑2006.12.22 Canon D60近照

這段時間內,我失去了一起上山下海的愛駒。D60的歸來,稍稍撫平了內心的悲傷。

只是,昔日愛駒+D60征戰美景的組合,永遠無法再實現了。它見不到愛駒最後一面,心裡也會感傷吧?

會不會想太多了?是啊~宿命使然。巨蟹座的人總是如此,特別是象徵人格的四顆星都落在巨蟹座的人,容易對身邊習慣使用的東西付諸感情跟生命。

Anyway…這台號稱『數位古董』的D60,總算沒有棄我而去。欣慰的是,彩虹開價1800就處理完畢,比我原來不惜代價也要修好它的預期還低,現在的它又是一尾活龍,重回懷抱之後,免不了帶著它去殺幾張,重溫一下它的特殊手感。


↑↑2006.12.22 台灣文學館


↑↑2006.12.22 台南金華路—319槍擊案現場,不是要拍旁邊的店面…


↑↑2006.12.22 台南市—藝術轉角旁的餐廳

這份意義重大的生日禮物,以後我會好好善待它,希望它以後別離開我,不然…我會很傷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