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南鯤鯓代天府。Vita

OH , Yeah ...
摸不清男人的心,你要的我都給,現在就這樣離開
我第一次感覺到,你是那麼的重要,我相信 你是我的全部
如果厭倦了我,你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愛 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 女人

你的愛 來的快去得快,我想這是男人的習慣吧
曾發誓 絕不陷入愛情陷阱,卻仍被愛衝昏頭,因為我是女人
如果厭倦了我,你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愛 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 女人

你的愛 來的快去得快,我想這是男人的習慣吧
曾發誓 絕不陷入愛情陷阱,卻仍被愛衝昏頭,因為我是女人
如果厭倦了我,你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

為了愛 我付出一切,不要利用女人善良的本性
女人只想得到愛,卻不知道會如此煎熬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愛 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 女人

(女獨白)
今天說出分手的話,我只能祝福自己,希望還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你也和其他庸俗的男人一樣,你的愛只能維持一天
坦白說,我不想看到你有好結果
但 如果你和完美的女孩在一起,我該怎麼辦,我好傷心
到現在我都還愛著你

為了愛 我付出一切,不要利用女人善良的本性
女人只想得到愛,卻不知道會如此煎熬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依然想著你
愛 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是 女人

(男獨白)
我深愛著一個女孩,現在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
但,我還深愛著他

韓文歌詞


註:關於歌詞與MV的完整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