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府城藝術轉角

位於台南市健康路與大同路轉角處,本來是大林國宅與忠烈祠之間的精華空地,經過市政府與文化中心,委託民間廠商規劃,採和高雄「城市光廊」類似BOT的經營模式,設立「府城藝術轉角」藝文表演廣場,即將完工了。


↑↑緊鄰健康路旁的藝術人行道+廣告牆。有點高雄城市光廊的影子,但少了點視覺設計的感覺。

↑↑靠近忠烈祠的餐廳。即將在11月11日開幕,正加緊趕工著…好像是賣小火鍋之類的。


↑↑從餐廳頂樓俯瞰整個「府城藝術轉角」廣場。右手邊是藝文表演舞台,舞台前是可容納約300人的廣場。真希望將來這裡開一家StarBucks,就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聽音樂。餐廳的頂樓尚未完工,還很凌亂,所以沒拍。看樣子好像是Coffee Shop。


↑↑餐廳的門口…正在加緊趕工,看起來頗有水準的設計。


↑↑餐廳側拍。可以看到桌上準備放火鍋的爐孔。

這地方和高雄的「城市光廊」的水準相比,似乎有段不小的差距,目前看來整體的規劃稍微單調了點。不過,聊勝於無,而且又離我家不遠,附近又緊鄰美食林立的「大林國宅區」,看來以後又多一個下班休閒的好去處。

等這裡完工之後,應該也適合拍人像吧?屆時我也先來誠徵正妹Model好了,拍完還可以走到附近的美食區吃吃喝喝,一定很不錯吧?

各位…不怕被我拍醜、拍胖、拍老、拍出背後靈,不怕走光、不怕鹹豬手、不怕吃到胖的正妹們,意者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