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享用完豐盛美味的烤肉大餐之後,體重正式突破70公斤大關…


上面這台體重機還不錯用,先輸入性別跟和我的身高179公分,會自動算出BMI﹙身體質量指數﹚是21.84。男生的理想BMI值上限23,換算成體重,上限是73.7公斤,所以我還在理想體重的範圍內。男生的BMI超過25,就該減肥啦!

這輩子從來沒這麼重,難怪這半年來,我的褲子越穿越緊,最近一兩個月,石門水庫還會不知不覺的優雅打開…今年四月初從日本回來時,體重才65公斤,也就是說,半年之內暴增5公斤。

哇拷~想想真是可怕,如果沒停下來,照這速度胖下去,四個月之後就會過標準,半年之後過胖,一年之後就變肥了,再過兩年,35歲…嗯~可以去廟裡咬橘子…XD…


突然爬上70公斤,這是中年危機的開始,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像「歐吉桑」,可是…這是無法逃避的事實啊!

歲月不饒人,唉!真的老了…不過,烤肉還是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