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3 「E'SD 2006 江美琪。十全十美演唱會」現場的超大型轉播螢幕。

離開陰雨不止的屏東竹田,回到台南的演唱會現場,看得出完全沒下過雨,看來又不知道是誰把外拍活動帶衰了…

到達時演唱會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似乎錯過了前面兩首最Hot的一段。空間廣闊的開放空間,並且架設三個超大型轉播螢幕,方便廣大的觀眾欣賞,所以雖然人很多,但不至於擁擠到寸步難行。

我找到一個好位置,兩支定焦鏡﹙35mmF1.4L跟135mmF2L﹚在這個位置的角度剛好都可以發揮。

引爆現場的氣氛…


↑↑這畫面,也是「遍地開花」的一種吧?






↓↓特別來賓「吳克群」登場,演唱的曲目是「不屑紀念」。



↑↑燦爛的煙火舞台…



↑↑兩人的合作演出


↑↑沒看過吧!!載歌載舞的小美…這是第一次喔!


安可戲碼上演…演唱的是最新的歌曲「愛哭鬼」。


↑↑小美說…舉辦演唱會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但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遺憾…﹙開始飆淚,小美變成愛哭鬼了﹚…


小美~妳的聲音,天上的爹地聽得見,也看得見…要加油喔!


曲終人散…

----【完】----


後記:有很多年沒跑過大型演唱會的場子了,能在自己的家鄉台南市,親眼欣賞到水準頗高的演唱會,感到很開心。竹田外拍結束後就直奔現場,只有兩支定焦鏡,沒有閃燈補光的前提下,終於還是完成了…5D真是一部可靠的機器啊!

附註:演唱會官方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