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了一些時間,搭上火車,前往竹田車站,去和帶活動的P大、探長、毛蟲大大,以及騎機車遠征的發哥一起聚聚。

↑↑2006.09.23 竹田車站

到了竹田,雨從沒停過…這樣也好,我喜歡雨天涼爽又濕意的感覺。雖然是外拍活動,但是我沒有報名,只是去找朋友探個班散心,所以就沒拍美美的Model了。


↑↑P大Show出他最得意的戰利品:安德魯在紐約Yankees Team Store買的王建民紀念T恤,真屌…

在那裡隨意拍了幾張小景,在雨水的濕潤下,別有一番風味…







↓↓以下是車站旁咖啡廳的部分















活動結束之後,搭上毛虫大大的車,先繞去潮州市區的圓環,享受著名的冷熱冰與超好吃的肉包,隨後毛虫大大送我到高雄車站搭火車。

在火車上,用手機上網打發時間,不小心翻到U大留言,讓我想起還有「演唱會」這件事。於是,回到台南剛下火車,家也沒回,就騎著機車,直接往會場飛奔過去。

看來,今天真是個充實而愉快的拍照天啊!

繼續閱讀→E'SD 2006 江美琪。十全十美演唱會 全紀錄

竹田車站深入探討: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