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府旁的廣場,今晚是江美琪的「E'SD 2006 江美琪。十全十美演唱會」彩排。這個演唱會,預計將在9月23日晚上7:00~9:00開唱。

↑↑彩排的舞台與歌手江美琪

很難想像這個地方,已經連續三天,發生衝突事件而登上全國新聞版面。第四天,衝突的烽火熄了,取而代之的,是江美琪的歌聲,真是令人欣慰。

↑↑歌手登場

↓↓以下是彩排畫面…

↑↑中間那道彩虹,是鏡頭的耀光。貴死人的EF 35mmF1.4L,仍然是一顆狗頭…Orz…

↑↑舞台的空間感十足。



舞台的燈光效果氣勢不錯…台南很久沒看過這種大型舞台的演唱會了。




9月23晚上有空的話,不妨暫時拋掉煩憂,前來台南市府廣場,聆聽欣賞江美琪清優浪漫的歌聲唄~


今天的日記就交代完了嗎?才不呢!就在彩排結束之後,離廣場不遠處的馬路邊,竟然發現夢幻車種「AE86」。看過動漫「頭文字D」的朋友,對這款車子一定不陌生。周杰倫演的「頭文字D」電影版,就出現了這款實車。

↑↑怎麼沒有「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字樣啦~﹙趴哭﹚

↑↑側裙還有「TRUENO」。注意那個鋁圈…款式跟動漫的好像一模一樣耶~

↑↑會升起的車頭燈,是特徵之一。

↑↑屁屁45度

↑↑車頭45度

我想車迷看到這個,應該會很興奮得睡不著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