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小琉球。夏ㄖ風情渡假旅館

第六度跟著DCView的活動來到小琉球,這次的Model是小安FION。不過天氣很糟糕,拍得很少,對我而言,拍Model反而不是此行的重點。


↑↑小安﹙網站﹚。據說是很有拍攝經驗的Model,表情跟變化相當的快速且豐富。我這種『習慣性』慢慢找角度的拍法,似乎不太容易發揮…Orz…


↑↑FION﹙網頁﹚。第四次拍她了~也是我拍最多次的Model。距離上次拍她時,也不過才兩週前的活動而已。

其他的作品,請看這裡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和「夏ㄖ風情」民宿說再見。因為某些問題,不得不在今年12月25日吹起熄燈號,結束營業。兩年多來,六次的投宿,有太多的回憶。


↑↑民宿的招牌黃金獵犬:大海。第一次來小琉球時,牠才幾個月大,很可愛。這兩年多來,遇過太多遊客的挑逗,大海對遊客的反應已經興趣缺缺了。


↑↑民宿的王老闆,大家都叫他阿添﹙網站﹚。第一天下午,他帶我們去探訪潮間帶。


↑↑潮間帶的美麗海星。當時還在下大雨啊!苦了小安精心養眼的清涼打扮…照片中的海星,是從一位自私的遊客那裡拯救而來,看他抓了一大網海星海膽,一副想帶回家的感覺,民宿老闆當場屢勸不聽,真是令人痛心髮指!

第一天活動結束之後,還品嚐美味的P式烤肉,和朋友聚一聚…


↑↑還沒烤熟…烤熟的美味全都進了攝影饕客的肚子裡。


↑↑蚵仔…烤的時候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聽說吃了之後更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喔。


↑↑汁多肉美的蚵仔,令人食指大動哇~


↑↑探長﹙左﹚和Patrick老大﹙右﹚。少了黃董櫻花大戰攝影團變成三缺一…XD…

酒足飯飽之後,紀錄幾張民宿即景如下:


↑↑民宿大門口內的佈告。計算『夏ㄖ風情』還有幾天結束…


↑↑面對客廳的左手牆邊,放著滿滿的照片紀錄。


↑↑客廳牆上的壁畫,是出自在此打工的涵懿之手。畫得相當有味道,一看就知道是老闆「阿添」與「大海」。


↑↑客廳的擺飾一角。


↑↑入口處的指示牌。這個也將成為歷史…


↑↑民宿前空地,來分一杯羹的野生喵喵。因為靠近魚市場,碼頭附近的野貓很多。


↑↑民宿前的貓貓~原來…野生喵喵也有感情豐富的一面…這張我個人好喜歡唷~


↑↑2006.05.06 民宿前的觀景台。這地方也是「夏ㄖ風情」民宿的「地標」。在結束營業之後,這個不知道還在不在?

據說王老闆的新民宿,規劃是希臘聖扥里尼式的建築風格,真是令人期待。也祝福王老闆,希望可以排除萬難,趕在明年的夏天前完成,我們會繼續支持你的!



隨著「夏ㄖ風情」的結束,也應該把六次的外拍活動,做一次簡單的回顧了。


↑↑2004.06.06 麻魚。第一次小琉球旅拍


↑↑2004.10.17 茵芙、莎老師。第二次小琉球旅拍,也是唯一一次用我的相機拍合照。


↑↑2005.02.27 Daphny。第三次小琉球旅拍,超夢幻的海蝕平台。


↑↑2005.02.28 Michelle。第三次小琉球旅拍,也是第一次因為下雨而床拍。


↑↑2005.06.18 小布。第四次小琉球旅拍。


↑↑2006.05.06 芽芽。第五次小琉球旅拍。


↑↑2006.05.06 PiPiPiG。第五次小琉球旅拍。


↑↑2006.09.10 小安。第六次小琉球旅拍。


↑↑2006.09.10 FION。第六次小琉球旅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