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P老大的家,享受完豪華美味的烤肉大餐之後,幾位攝影好友,驅車前往「攝影師咖啡館」。

↑↑2006.08.12 Camera Coffee 店內一景 ﹙網站﹚

店長 David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很難想像每天工作十餘小時,三個月超過十萬次的快門,還能保有那一份對攝影的熱情與品味咖啡的享受,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小小的店面,一樓是咖啡館,二樓是工作的攝影棚,空間運用得非常非常精緻,處處都是David的用心。



↑↑二樓攝影棚一角

↑↑店長David的收藏:RICOH-GR1v(介紹)


↑↑擺在落地窗前的古董相機

上次看到Jerry貓大U大的介紹,就一直「朝思暮想」,超想來這地方瞧瞧。藉著這次的高雄烤肉聚會,得以一償宿願。這裡的咖啡很香,口感香滑不澀,真是一級棒﹙我個人對咖啡口感很挑,未達星巴克咖啡之上的口感,興趣缺缺﹚。

想來這裡其實沒啥原因,因為…在下.本人.我,除了是愛拍照的病患,更是咖啡毒的患者。對我來說,這種攝影與咖啡香氣的空間結合,簡直是毒癮上加毒素的雙重毒害,很喜歡這樣的一個地方。哪天我有了一些錢,一定會搞個像這樣的空間,四周的牆上掛上自己拍的東西,一面品味咖啡香,一面靜靜欣賞每張照片的回憶…那種感覺,一定會棒到不行!

感謝咖啡館的David店長,出借D200相機和店內拍攝,讓小弟可以把這樣的感動與氣氛帶回家。

如果你喜歡攝影和咖啡,千萬一定要來這個地方感受一下,真的不騙你,感覺超棒!現在是試賣期,還有優待喔!


Camera 咖啡館
photo.design.coffee
*平面設計印刷
*商業攝影服務
*Coffee & Tea
*二手相機交換
ADD: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3號
TEL:(07)222-1313
FAX:(07)226-6776

補充:Jerry的「360度CAMER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