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Tammy、HOLLY在新光三越閒逛,她們在選購男友跟父親節的禮物,我在生活工場買了這個東西…

↑↑「心太軟」情人抱枕﹙這張…有夠難拍…﹚

這東西擺在明顯的「情人節特賣專櫃」,可愛的心型,柔軟滑順又帶有彈性QQ的觸感,很像抓麵糰的奇妙手感﹙別叫我找別的形容詞…我的程度只到這裡﹚,搓揉了幾下,真是名符其實的「心太軟」,令我愛不釋手。

我想到了,可以買來放車上,開車時放腰上當靠腰,放脖子背後又能當枕墊,時間久了也不會腰痠脖子酸,真是可愛又實用。原價329,情人節前特價269,有紅跟粉紅兩種顏色,二話不說便掏錢出來,兩種顏色各買了一個,回家玩抱抱。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既然買一對,我怎麼買了不一樣的顏色?都是紅色,或者都是粉紅,一對相同的顏色,不是很搭嗎?我剛剛是怎麼決定的?

突然想到「妳」說的話。謝謝妳終於告訴我…原來兩顆心,擁有不一樣的熱情。妳的熱情,有一部份給了「他」,而我的熱情,都給了「妳」。

我知道「妳」刻意不提,但我始終感覺到,有個影子一直在「妳」身上。影子的本尊,「他」的出現,卻不是我本來知道的『他』,真是令我感到錯愕…﹙註:雖然是鬼月,但這個不是鬼故事。﹚

那個「他」,我好奇過,妳否認過。而記性一流的妳,後來卻忘記「否認」這回事,表現得很疲倦、很茫然。

世足賽剛落幕,席丹在足壇的最後一幕,以紅牌收場,而我也突然有相同的感覺。情人節的前夕,好人再怎麼笨,也會懂了!

為什麼買到的兩顆心,顏色不同?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