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Tammy、Holly北鼻、小剛﹙壽星﹚、NeLL﹙壽星﹚、ViVi﹙壽星﹚。

文章的標題很另類,其實是一場四位壽星主角的慶生趴踢。來參加的朋友,都要打扮成「A-GoGo like」,這提議真好,我才終於知道,什麼叫A-GoGo…

照片中,小剛﹙照片中唯一的男生,新綽號叫「肛門」﹚、NeLL、ViVi,是慶生會的主角,生日才相差四天。Tammy是小剛的女友,Holly是ViVi的妹妹,也是把小剛當成「肛門」使喚的元兇。拍照的人是我,當然不在畫面中。

奇怪…那我出現在這場合做啥?沒錯,我也是壽星之一,而且,我還和肛門同一天生日﹙但我大肛門四歲﹚。這輩子沒遇過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沒想到在33歲這年遇到了。也因為我的參加,硬是摘下【年紀最長的壽星】頭銜,真是歲月催人老。話說回來,可以和四位生日接近的朋友一起慶生,感覺真是特別難得。

問我…四個人的生日願望嗎?記得分別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一夜五次,還有…希望男友回來那天,可以讓她爽﹙這個願望,~坦白,實際…﹚。


↑↑咖稱﹙左﹚和大砲﹙右﹚

上圖這位拿麥克風的仁兄「大砲」,是這次認識的新朋友,他在四位壽星的慶生宴上,點唱的歌曲,盡是悲傷絕望,還點了首「吳克群」的「不屑紀念」來觸霉頭,哇咧…知道原因後,也難為他了,就讓他好好發洩吧!

不久前,為了挽回女友的心,這位大砲兄發動多位朋友人,組成「求婚親友團」﹙這些朋友也來參加這次聚會﹚,在女友出國當天,精心策劃一場浪漫的【機場求婚記】。

很浪漫的真實故事,這群朋友也真夠意思,兩肋插刀。年輕就是這樣,充滿勇氣與衝動,明知希望渺茫,卻也毫不後悔的放手去做,讓我好羨慕。

到了我這年紀,勇氣與衝動越來越少了,再多的謹慎、理性,似乎都成了…讓自己裹足不前的藉口。

那…求婚的結果呢?那首「不屑紀念」的歌詞,說明了一些。結果似乎是其次,過程中沒留下任何遺憾,那就值得了。

這次的趴,很多人都趴High了,當然有許多不堪入目的畫面,尺度有限只好私藏。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好久沒這麼High了。

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聚會,體會到屬於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真的有一種…抓住青春尾巴的感覺。


↑↑小剛與她的女友Tammy…我一直覺得小剛本人看起來,很像「頭文字D」裡,賽車高手「文太」。眼睛瞇起來的側面像動畫版的,正面又有點像香港電影版﹙黃秋生飾﹚。小剛本人又是重機玩家,我想將來可能是機車版的文太吧!


↑↑自拍女王Holly北鼻…因為有她,我才能混進來一起趴,真是感恩。


↑↑產婦﹙左﹚和弘文﹙右﹚



真的很感謝這群年輕的朋友們!希望別嫌棄我這位「阿伯級」的老人,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很快再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