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台南-七股鹽山的酸窮魚乾。以下故事與本圖無關

我的網路銀行帳號,幾天前發生密碼無效,踹了三次被鎖住。這樣很麻煩,不能上網查提領記錄,我又很健忘…

今天午休,跑去銀行解決這件事。櫃檯小姐拿著我的身份證,敲敲電腦,這麼說:

櫃檯:「先生,帳號重開之後,也只有查詢的功能,不能做其他事喔!

我:「我知道…不然開通後可以做啥?」﹙中午想睡覺,有氣無力回答…﹚

櫃檯:「你可以申請轉帳服務呀~

我:「哦?怎麼轉帳?」﹙無意識反射,順著話回問…﹚

櫃檯:「可以在你的網路銀行內,設定幾個常用帳號,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轉帳了。

我:「是喔?」﹙恍惚答腔…﹚

櫃檯:「比如說…你可以把家人的帳號,或是太太的帳號,設在裡面,每個月匯錢時,就直接在網路上轉帳,不用跑銀行或提款機,很方便喔!

我:「嗯嗯…嗯嗯嗯嗯嗯」﹙翻譯:「小姐…我還沒結婚」﹚

櫃檯:「喔…﹙翻到身分證背面,看到配偶欄空白…﹚先生,原來你還沒結婚嘛~」。

我:「嗯嗯!嗯嗯…」﹙賓果!小姐…﹚

櫃檯:「那…你可以把女朋友的帳號設在裡面啊~

我:「………」﹙妳要給我帳號嗎?切~﹚

櫃檯:「以後女友需要錢的話,轉帳給她就方便囉~

我:「………」﹙小姐…妳嫌我不夠窮啊?﹚

………………………﹙…烏鴉飛過…﹚…………………………

好啦!我承認現在沒對象啦!有意交往的女孩們~請留下您的姓名、年齡、電話、E-Mail,與銀行帳號…如果有幸成為男女朋友,就會匯錢到妳的帳號…無誠勿試喔!

﹙以上…真人真事,最後一句…ㄟ…聽聽就好…我…很窮很窮很窮很窮很窮<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