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回家,收到日本京都寄來的東西…


每次出國,都會從國外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這次比較特別,還有櫻花大戰攝影團員的簽名。

等到有一天,幾位簽名的大大,全都成了攝影大師,這張就值錢了。所以要永遠珍藏…

當時,明信片是從這裡寄的…

或許有一天,這個郵桶,或是這個地段,也會變得很值錢吧?

最近這幾天,睡覺時常做追逐櫻花的夢…真是糟糕。收到明信片,也表示自己該收心了…

還有,我最想說的是…

非常感謝PatrickHanson探長…以及同行的友人眷屬。有了你們,這趟京都,是生命中最美好難忘的旅遊回憶…真的很感謝!!

最後,關於這次的日本京都行,就用SlideShow,做一個Ending吧!

點這裡下載SlideShow←保留七天會自動刪除﹙2006.10.26﹚。

===================================================

<京都櫻之戀 旅遊日記>


<精選相片>(SlideShow原圖,不建議瀏覽)
===================================================

以下是其他團員的京都遊記…


[涵老師(黃董/Hanson)的京都遊記]

[Patrick(京都P大)的京都遊記]

[探長的「櫻花紛飛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