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秀》===============

(#1)藍天白雲,我來這兒唱首輕快的歌… O_O~




(#2)坐落在城市裡的花園,是我的專屬舞台 OoO~




(#3)我的歌聲…都市的人們都聽得到喔!!




(#4)這是我的夥伴…一字排開,陣容堅強




(#5)由右至左
夥伴A:「靠這麼近…人家…人家會害羞捏~~ :$ 」
夥伴B:「哼…少來了…」
夥伴C:「嘖嘖…﹙無言﹚…」
夥伴D.E(異口同聲):「七刀~」




(#6)清清嗓門,放開雙手,用最優雅的姿勢,清場一曲。




(#7)藍天白雲下,我們齊聲高唱。




接下來的是…耍寶的… ^.^;
------------------------------------------


(#8)高音:『我要和天一樣高!』
左右兩朵:『殺雞的叫聲…孝A…小孩子別看…』




(#9)低音:『我的低沉…無人能及!』
旁花:『牽拖…長得矮就說一聲吧…』




(#10)以上就是我們的花事合唱團…謝謝指教喔!



===============《舞秀》===============


(#11)大藍天下開轟趴的波斯菊舞團…




(#12)搖窕的身段~~搖曳生姿~~(U)




(#13)夜幕低垂…百花齊舞,好不熱鬧!




(#14)最後,是油菜花的謝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